•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2021年广东韶关市属国有企业“丹霞英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1-06-08 17:33:29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韶关市属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大力集聚国企领域精英人才,根据《韶关市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方案》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定于2021年6月-7月开展韶关市属国有企业“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2021年应届毕业(含择业期内)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国内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生;

  (二)2020年起在国 (境)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于2021 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毕业生;

  (三)45岁以下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企业经营类、专业技术类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的,以及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委、监委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人数和岗位需求

  本次岗位需求人数为22人,其中韶关市交旅集团4人、韶关市城投集团4人、韶关市水投集团4人、韶关市工贸集团5人、韶关市韶实集团5人,招聘岗位详见《广东韶关市属国有企业“丹霞英才”岗位需求表》。

  四、招聘方式

  韶关市属国企类“丹霞英才”招聘工作由韶关市国资委统筹各企业组织实施。

  (一)网上报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22日接受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按“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应聘企业”编辑好邮件主题(如:张三/武汉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城投集团),发送至指定邮箱sgsgzw@126.com。

  报名所需材料包括(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或扫描件):

  1.《广东韶关市属国有企业“丹霞英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可编辑电子版以及A4纸打印并签署姓名后的扫描件各一份。

  2.个人简历(含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

  3.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4.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高等院校学习成绩表。

  5.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历学位证。

  6.应聘技术类岗位的须提供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

  7.相关的表彰奖励证书。

  8.在编在职(岗)人员应聘,报名时提供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

  (二)资格审核。市国资委及有关企业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岗位条件的,将通过邮件、电话或微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名,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或同时应聘多个岗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面试。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拟定于7月上旬进行面试,鉴于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面试的形式将采取网上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以正式的面试通知为准,线下面试考生需佩戴口罩、提供“粤康码”,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面试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及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以及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不得参与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临场应变、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面试成绩及拟聘结果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告知应聘者。

  (四)体检、考察、聘用。拟定于7月中下旬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体检、考察。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名单在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示,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根据工作需要按照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管理及待遇

  (一)试用期满经企业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由企业重点跟踪培养。试用期后硕士研究生综合年薪收入不低于13万元,重点高校毕业本科生综合年薪收入不低于10万元;博士研究生薪酬面议。试用期满经企业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本岗位工作的,由企业予以调整岗位待遇或终止聘用合同。

  (二)正式入职后,由企业发放租房补贴500元/月,发放期为5年,如在此期间购房、入住有关人才公寓或福利性住房则停止发放;

  (三)符合广东省、韶关市出台并执行的人才政策规定的,可享受购房、生活、租房等多项人才政策补贴,具体发放按省、市有关人才政策执行;

  (四)符合韶关市“丹霞英才卡”认定标准的,由市国资委协助办理“丹霞英才卡”,持卡人可享受户籍办理、安居保障、子女入学(园)、社会保险、医疗、景区、公共交通、公积金、金融等方面的便捷服务。

  六、招聘咨询

  本公告由韶关市国资委负责解释。招聘咨询:小杨,联系电话:0751-8889083


      附件1:2021年广东韶关市属国有企业“丹霞英才”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广东韶关市属国有企业“丹霞英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企业简介.rar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