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菲尔教育投资(韶关)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教职员工的公告

时间:2021-06-04 18:50:36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菲尔教育投资(韶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尔教育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1日,为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下属企业。菲尔教育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教育投资、人才培训、企业管理等。

  根据菲尔教育公司旗下幼儿园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教职员工。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包含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学历、职业资格、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6、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能够服从企业对岗位安排和调整;

  8、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或曾被开除的;

  3、如在原单位有年度考核的,近两年年度考核中曾经被评定为不称职等次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1、公告时间:公告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公告方式:通过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韶关人才网(https://www.sg-rc.com)、菲尔教育公司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同时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5

  2、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菲尔教育投资(韶关)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

  (2)近期红底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片)。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资格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户口簿扫描件。

  3、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到以下邮箱:fejytz@126.com。

  (三)资格初审及背景调查

  1、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及背景审查,审查结果统一通过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韶关人才网(https://www.sg-rc.com)、菲尔教育公众号同时公布。

  2、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由菲尔教育公司电话通知其参加笔、面试。

  (四)笔试、面试

  1、笔试、面试安排视应聘人数情况而定,人数较多时,采取以分批交叉笔、面试的方式进行。

  2、时间和地点:具体以菲尔教育公司通知为准。

  3、笔试、面试通知:提前3天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4、笔试、面试流程:参加应聘人员于笔试当天携身份证、报名表和相关学历或能力等证明材料到菲尔教育公司签到,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者视为弃权。经菲尔教育公司工作人员复核应聘人员身份后,组织应聘人员笔试、面试。

  5、防疫要求: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人员“粤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6、笔试评分:考试结束后由菲尔教育公司安排专人对试卷进行评分。

  7、面试评分:每位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后,各面试官对其表现进行打分。计分人员统一收齐评分表,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余下部分取平均分的方式确定面试成绩(分数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8、笔试成绩占总评分的40%,面试成绩占总评分的60%。

  (五)初步确定人选

  由菲尔教育公司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数进行高低排序,研究决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六)体检

  由初步确定人选自行到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标准为:无重大疾病、无重大传染性疾病,无先天性肢体及器官缺陷等条件,通过审查符合岗位体检条件的应聘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期间若发现有不合格人员,则取消其应聘资格,并从候选人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增补。

  (七)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与职位相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考察对象在考录期间的表现情况,可以作为考察的一项内容。

  (八)公示

  菲尔教育公司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韶关人才网(https://www.sg-rc.com)和菲尔教育公司公众号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日。

  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拟聘用人员确有不宜聘用的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试用及聘任

  入职后的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如期间发现有不胜任该岗位者,则取消其聘任资格。试用期满后,进行试用期转正考核,通过考核后履行正式聘用手续。

  五、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位由菲尔教育公司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六、薪酬待遇

  入职后的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正式入职后享有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七、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对所提交应聘材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二)招聘咨询电话:0751-8119388

  (三)监督电话:0751-8878213



         附件1:菲尔教育投资(韶关)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菲尔教育投资(韶关)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教职员工报名表.docx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