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农村水路客(渡)运行业中央财政成品油价格补助船舶审核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06-01 10:31: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中央财政城市出租车、农村道路客运、农村水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综〔2020〕18号)的文件精神,下达我市2019年度农村水路客运油补资金共89.76万元,用于渡船油价直接补贴。

       一、渡船油价直接补贴资金分配情况

       按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农村水路客(渡)运油价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粤交〔2019〕7号)的规定,渡船油补金额依据船舶的客位和年度运营天数等计算确定,全年未参与营运的渡船不纳入补贴范围。(分配方案详见附件)

韶关市农村客运船舶共计23艘,客位792个。符合发放条件共计22艘,客位763个。其中:浈江区9艘,客位324个;武江区3艘,客位94个;始兴县1艘,客位25个,仁化3艘,客位83个。曲江区6艘,客位237个;(其中粤韶关渡0069在2019年度营运天数为0,不纳入本年度油补资金分配)

       二、公示情况

       农村水路客运行业油价补贴汇总表及明细表见附件。公示期为5天,如有异议请致电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梁艳,8890239;刘洪亮,8859973;

       邮箱:ghglk8883766@163.com


       附件:韶关市2019年度农村水路客(渡)运油价补贴资金分配方案明细表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