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韶赣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站超限货物卸载转运业务的公告

时间:2019-08-26 17:1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赣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站(以下简称“韶赣检测站”)即将启动运作,为保障治超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工作需求,现就韶赣超限检测站超限货物卸载转运业务公告如下:

一、进驻超限检测站货物运输公司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道路货物运输资质;

    2、有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的各种类型的普通货物运输车辆

    3、有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的吊车、叉车、铲车等设备;

4、有相关的管理人员,包括停车场管理人员、货物保管人员、货物配载管理人员、普通货物运输驾驶员等;

5、有完善的安全规章制度,相关人员经过必要的培训;

6、道路运输企业及其驾驶员、货运车辆未曾因超限超载运输被列入交通运输部“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失信当事人名单”。

    二、进驻超限检测站货物运输公司的职责和要求:

1必须在超限检测站明显位置公示其货物卸载转运经营收费标准,以及在超限检测站内停留超过3天时间的超限车辆和超限货物保管费等费用的收费标准。同时,必须按公示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关费用,并且不得违反省、市相关部门的规定。

2、按照操作规范开展超限货物的卸载转运业务,严格落实安全制度。

3、保证每天24小时工作制度,做到服务周到。

4、应服从超限检测站的统一调度指挥,包括但不限于超限车辆进出场站、车辆停放、特殊情况的卸载。

5、负责卸载转运场地的卫生清洁和设施维护。每月依据电表、水表按时足额交纳水电费用

6、在卸载转运过程中出现货物差损的,必须按照与托运人的合同约定赔偿。

    7、货物运输公司进驻超限检测站,进驻期限不能少于一年。

    8、进驻的货物运输公司需自行解决办公、住宿、伙食等。

三、其它

1、驻站货物运输公司仅为超限车辆提供就近卸载、转运服务便利,不得以任何理由强迫超限车辆(车主/当事人)接受其卸载、转运服务。如有违反,立即予以清退。

2、运输公司进驻期限原则上为1年。表现良好的,期满前1个月,经运输企业申请,市治超办研究同意,可给予续期1年;在经营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或发生严重服务质量事件的,立即予以清退。

四、报名须知

报名参加韶赣超限检测站货物卸载转运业务的单位须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道路运输许可证复印件

    3、自有货运车辆资料

    4、自有吊车、叉车、铲车相关资料

5、服务质量承诺书

6、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7、联系人及电话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951730

    六、联系事项

    联系人:刘生      电话:0751-8260002

 办公地点:韶关市浈江区园前路2号交委宿舍2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201982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