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杨志文率队调研公路养护工作

时间:2023-01-30 16:32: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30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各县区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养护项目的实施需求,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杨志文率养护科一行六人到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对2023至2025年度公路养护工程项目计划开展调查摸底调研会。

14931742826952903338.jpg  

    会上,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对2023年预防养护工程、路面修复工程实施计划,以及2023-2025年拟纳入公路养护工程储备项目的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进行了说明。调研组就当前拟列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项目安排合理性及必要性进行了分析,并表示会统筹全市公路路况,合理安排预算资金。

    杨志文副主任对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养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城郊公路事务中心管养路段为出口路段,社会关注度较高,要合理做好预防项目计划,达到提升整体路况的目标;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工作,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养护工作有利推进;三是要在摸索中发展,在发展中突破,务实创新,加速养护工作的前进脚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