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公路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19 11:33: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9日上午,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公路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韶关市公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南雄公路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e56076d307bac67731330684f9e14e4.jpg

    会议指出,2022年南雄公路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在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南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完成项目投资10472万元,完成国道G220线南雄段安全提升工程,顺利贯通省道S342线佛岭隧道,实施国省道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开展常态化养护工作,为南雄争当全省苏区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夯实公路基础。

    会议指出,2023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谋篇布局主要抓好以下方面: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二是大力推进、稳步开展项目建设;三是加强公路养护工作,强化前端治理;四是抓好安全生产,预防在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会议强调,春运期间要切实做好应对寒潮准备、公路保畅通、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号召,公路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主动担当,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