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翁源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15:07:02 来源:翁源公路事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表达对困难、重病及退休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2023年1月16日,翁源公路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和人事股、工会人员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该中心困难、重病及退休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  

    慰问小组与困难、重病及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给予了关心、问候和鼓励,并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振作信心,克服困难,把工作和生活都处理好,并预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困难、重病及退休干部职工对我中心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表示将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工作和生活都处理好,为公路事业发挥光和热。(韶关市翁源公路事务中心,罗蕾)                                                                                                                                    

微信图片_20230118111516.jpg微信图片_20230118111504.jpg微信图片_2023011811142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