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到挂点联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1 15:58: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近日,韶关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日发带领中心党员干部前往挂点联系长江镇凌溪村、油洞村开展“互学互帮互促”活动,与两村“两委”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中心党员与村党支部党员共同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迈进乡村发展新征程”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触与收获,并就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中心副主任刘日发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去。

    凌溪村党支部书记黄金发提到,凌溪村在解放战争时期是五岭根据地的领导中心、中共五岭地委成立所在地,村内党员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传承优秀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于担当,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令人备受鼓舞,要永远跟党走,努力将家乡建设得更平安、更美丽、更富裕。(仁化公路事务中心 张睿)

(宣讲照片)油洞村.jpg

(图为韶关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到挂点油洞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照片)凌溪村.jpg

(图为韶关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到挂点凌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