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到乐昌开展普通公路养护专项工程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1 09:56: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全省普通公路日常养护管理水平提升,2023年1月10日下午,省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广东粤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到乐昌开展2022年全省普通公路养护专项工程检查工作。市公路事务中心养护科二级主任科员沈华伟、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纳入国道535线乐昌市廊田至乐昌市区段路面改造工程中实施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防护栏、标志、示警挡块等交通安全设施,对实施内容现场核实、检查;听取了该中心安防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对实施内容提出疑问,该中心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还查看了项目验收资料。

  根据《广东省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方案》及相关安防工程建设要求,该中心在2018年完成管养公路安防工程建设任务。通过完善标志、标线、示警桩、道口标、混凝土护栏、附着式轮廓标、凸镜、弯道加宽等,达到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的目的。

  今后,该中心仍将根据《广东省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方案》要求,继续做好管养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的排查、更新等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欧志燕)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