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检查组到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0 16:55: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0日上午,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安全生产科科长刘万庆等一行到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工作。

    刘万庆同志一行对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视,先后前往董塘养护所、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开展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作出以下具体工作安排:一是对危桥整治、重点路段的治理要高度重视,不能马虎;二是对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强调管理是重中之重,不能缺失,监管想要到位,就要形成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三是对日常的公路养护管理,每一次作业都得细心用心,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高效地完成每一次工作安排。(仁化公路事务中心 廖承霖)

微信图片_2023011114364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