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道路旧貌换新颜——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沥青路面修补提升工作

时间:2022-11-22 16:11: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养护人员抢抓有利天气,积极开展国道G105线路面修补工作。

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加和路段车流量较大,加上雨水侵蚀等外在因素,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导致沥青路面多处破损。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及时组织养护中心开展路况调查,并根据调查数据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制定相应方案,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机械开展作业。

在安全布设区内,养护人员按照道路养护技术规范、施工工艺流程作业要求,利用人工与机械作业相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沥青路面修补工作。

下一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路况调查工作,并根据调查情况科学组织人员进行修补,为广大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国省道路域环境作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