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时间:2022-11-17 10:17: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中心职工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2年11月17日上午,乐昌公路事务中心邀请乐昌市委宣传部部委委员、乐昌市委宣讲团成员付景浩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该中心主任蒋建国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付景浩同志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为什么要学第四卷、重点学第四卷什么、怎么学和怎么用第四卷”。

  蒋建国同志指出,付景浩同志的宣讲系统、全面,让中心干部职工获益匪浅。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切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并用以指导公路工作实际。(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1.1_副本.jpg1.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