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实地督导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2-11-11 11:33: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到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实地督导项目推进工作。秦主任在该项目乐城及梅花段沿线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查看,并在项目经理部召开督导会议。秦主任指出,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是省厅、省中心及市里重点关注的项目,但就目前项目推进情况看仍然很不理想,特别是在10月下旬对工程督导后,项目完成产值仍严重滞后,面临着诸多问题亟待解决。

13709531354963047096.jpg    秦主任要求,施工单位一要制定详细施工计划,采取强有力措施保障人、材、机的充足配备,利用睛好天气扩大施工场面完成计划产值;二要加强内部管理,内部上上下下须形成良好的沟通渠道,并采取果断措施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三要按规范做好原材料检测工作,严把原材料进场关,从源头把好工程质量,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加紧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秦主任进一步强调,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对施工保障要素配备情况的检查和计划完成情况的考核,对施工单位未能兑现承诺完成计划产值的,则将相关违约事项按规定一并进行处罚;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好自身职责,严格把关质量和安全,对施工中出现的质量和安全问题要严格执行处罚,同时要做好牵头作用,及时组织各参建单位研究解决现场存在问题,确保施工工作的顺利开展。

11207884228267451885.jpg    秦叶培主任还对沿线施工安全进行了检查,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相关要求。基建科李声平科长,国省道项目管理处梁颂文主任陪同督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