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公路水毁修复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时间:2022-11-10 09:01: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1月9日下午,乐昌市2021年第一批水毁抢修复工程(S247线),省道248线公路水毁修复工程、省道247线K14+140处公路水毁修复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召开。

  会上,由该中心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工程档案资料以及认真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情况汇报。竣工验收小组经过认真评议,综合工程质量鉴定评分、监理评分、验收小组评分对三个工程项目进行了质量评定,认为所有项目的各项技术检测指标均满足相关要求,综合评定等级均为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于2022年11月10日起由韶关市乐昌公路养护中心养护。(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竣工1_副本.jpg竣工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