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仁化公路事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防疫工作

时间:2022-11-01 10:19: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市本波本土疫情呈现多例多源头多链条态势,传染性极强、传播速度极快。为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仁化公路事务中心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积极配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国省道卡口在疫情防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面对错综复杂的筛查对象和实时变化的管控要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安排人员24小时在普通公路便民服务站G106线东郊收费站附近联防坚守,与公安、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对离韶车辆进行询问排查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积极引导来往车辆,对涉疫区或外市未持有48小时核酸证明或黄码人员,予以劝返。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全力把好“入门关”,当好“守门人”,最大限度减少输入性风险。

    此外,仁化公路事务中心还安排工作人员穿梭在网格区的大街小巷、小区楼道,逐一入户询问各住户家庭信息、核酸检测情况等,并向市民宣传防疫知识,动员未做核酸的居民尽快就近完成核酸检测。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