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坪石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开展活动

时间:2022-10-28 08:40: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开展活动。坪石公路事务中心一行先后到武阳司中大法学院纪念地、坪石老街国立中山大学校本部纪念园等地,参观了武阳司村的《资本论》与中国经济学教育历史陈列馆、国立中山大学法学院教学旧址、王亚南书舍、野马轩体育公园、中师剧场、广同会馆……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各高校仁人志士救亡图存、艰难办学、延续教育火种的历史事迹。

IMG_20221027_111705(1).jpg

    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教育基地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宣传教育意义。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我们公路人应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大力推动道路交通建设现代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