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22-08-30 09:30: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5日下午,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处在河洞养护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项目管理处、监理及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处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红线底线,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基础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之基。二是项目部要补齐在建工程施工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牌,增设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的防撞栏警示标志,补足施工路段的交通指挥人员。三是要做好夏秋季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业时间。

下一步,项目管理处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