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8-12 16:23: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8月11日下午,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乐昌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市舆情监控中心主任付景浩同志应邀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专题宣讲。该中心全体成员、养护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从四个层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述,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贯彻落实意见,使与会人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推动公路管养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我们要以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国省道干线安全保畅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