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城郊公路事务中心2022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职工心坎上

时间:2022-08-03 17:19: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随着盛夏的到来,气温不断攀升,养护职工在高温中露天作业,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群众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我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8月3日,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潘巧玲、工会主席何永参等人携带王老吉等清凉饮品到养护中心作业现场慰问,在现场看到城郊养护职工正在修剪树枝、清理水沟。作业现场潘巧玲副主任对职工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嘱咐他们要合理调节工作时间,避开高温作业时段,注意防暑、保重身体,时刻注意生产安全与自身安全,同时要求养护中心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养护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夏季送清凉”活动的进行,在炎炎夏日带去了一缕清凉,让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城郊公路事务中心  沈碧华)

89f2692dbaf0b0445df9c1a2c9323be.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