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到新丰开展上半年养护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22-07-29 17:13: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7月27日至28日,为加强管养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路况水平,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检查组一行到新丰开展上半年养护绩效考核工作,对上半年公路管养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 1检查组对路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中,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路段桥梁、查阅材料,坚持以问题、目标为导向,着重对公路日常养护管理、2022年省检准备工作、养护专项工程、应急工作、信息报送工作、养护科下达的相关任务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 2检查组对养护资料进行查阅

   下一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将根据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并继续加强公路管养各项工作的完善,为迎接年终检查和省检做好准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