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一行来韶检查督导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项目

时间:2022-06-29 17:05: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下午,省公路事务中心柯建雄部长、杨惠智副部长一行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赴我市检查督导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李英明副主任、邓民强总工以及国省道管理处、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和乐昌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mmexport1656410174953.jpg

    柯建雄部长一行听取了业主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柯建雄部长强调:建设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上级林业、国土部门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乐昌当地政府加快征拆进度,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实施的保护区调整、用林报批、用地报批和征拆等问题,倒排工期,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建设任务。

mmexport165641016948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