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公路养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时间:2022-06-29 17:02: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公路保障通行和应急应变能力,增强公路交通突发事件抢险工作的组织、协调能力,6月29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公路养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17ce5fbddd12b0c825f38075d7497fe.jpg

    上午8:40-10:40,事务中心、养护中心全体人员在中心二楼会议室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和《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ba843914b946c97f10dab9ded8d97dd.jpg

    上午11:00-12:00,事务中心、养护中心全体人员前往国道G107线K2106+125米处参加应急演练,演练科目为边坡坍塌阻断抢险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主要模拟边坡坍塌造成交通阻断的紧急情况下,事务中心、养护中心迅速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和组织协调做出应急处置,包括信息反馈、交通管控和疏导、调配应急人员、机械设备及应急物资、应急抢险设备操作、道路抢通、后勤保障等内容。演练活动中, 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实战演练井然有序、安全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应急演练的成功,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我中心对公路养护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应急抢险的处置能力、部门之间的联动协同作战能力。

102a1b97726218322e466581a8431f5.jpg

副主任杨梅生同志对本次应急演练进行了简短的点评,高度评价了各抢险小分队在活动中真正做到了反应灵敏、行动迅速, 展现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应急救援实战水平,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公路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