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道S248线桂头至铣鸡坑桥段公路路面改造工程(一期)通过交工验收

时间:2022-06-28 15:39: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6月21日,我中心组织有关单位对省道S248线桂头至铣鸡坑桥段公路路面改造工程(一期)进行了交工验收。该工程由我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路线全长18.197公里,其中路面改造路段10.847公里,于2021年11月1日开工,2021年11月25日主体工程完工,2021年12月13日全面完工。

      6月21日当日交工验收小组对该工程进行了现场查看,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总结报告、验收评分,查阅了有关资料。经交工验收小组认真审议,认为该工程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并要求韶关市乳源公路养护中心、韶关市城郊公路养护中心按原管辖路段各自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城郊公路事务中心  沈碧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