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公路人奋战一线 抗洪抢险保畅通

时间:2022-06-22 15:33: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我县持续遭遇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本中心管养的国、省道路段发生多处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我事务中心迅速启动汛期应急抢险预案,先后召开多次专题研究抗洪抢险工作会议,对防汛救灾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防汛职责,确保抢险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图片1.png

    6月20日,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基层党员干部全部奋战在公路抢险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现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他们闻“汛”而动,向灾而行,以实际行动坚守在水毁抢修第一线,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工作中。抗洪抢险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中心一线人员不惧暴雨,不畏艰险,自从“龙舟水”以来他们每天都在滑坡、塌方、落石中穿行,为保障公路畅通,不眠不休、日夜奋战在水毁一线。经过连续的昼夜奋战,截至6月20日,累计塌方65处约17757立方米,水浸1处长45米,钢筋混凝土防撞墙坍塌4处121米,涵洞坍塌1处,累计出动应急抢险救援队伍24支339人次,投入车辆及设备218台,投入金额约37.3万元,目前公路塌方已全部抢通,有效的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

图片2.png

    汛情还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我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共战抢险,全力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消除群众的焦虑与烦忧,发扬公路人“愿洒满腔血,甘当铺路石”的行业精神,用辛勤和汗水诠释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