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杨志文副主任到乐昌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2-06-20 14:41: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6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杨志文副主任带领养护科苏泉鸣科长、梁伟武副科长一行3人到乐昌检查防汛工作,乐昌公路事务中心蒋建国主任陪同检查。

  杨副主任一行冒雨查看了S248线K105+550左侧公路上边坡坍塌现场,听取了该处边坡坍塌处置情况汇报。之后,在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防汛座谈会。

  会上,杨副主任听取了该中心防汛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1.要按照王伟中省长视察翁源公路水毁工作的指示精神,把公路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评估公路安全隐患,在安全无法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及时采取封闭交通的安全措施,确保公路安全。2.后续的修复工作要抓紧,不要在前期工作中拖延时间,影响修复工作,造成社会负面影响。3.信息报送工作要及时,第一时间掌握灾毁现场信息。4.隐患点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等设施要齐全,摆放规范,将隐患点围蔽。5.加强与当地政府、公安交警、应急管理等部门联动。

  自5月以来,乐昌市降雨频繁,乐昌公路养护中心全体养护人员取消休假,加强公路巡查,及时清理公路边坡塌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确保公路安全畅通。(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欧志燕)

防汛工作座谈会.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