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全市公路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1 17:29: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21日上午,2022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在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1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公路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市公路事务中心秦叶培主任向会议作工作报告。

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照片2(1).jpg    

    秦叶培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全市公路系统攻坚克难,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全年共完成项目建设总里程84公里,完成投资6.1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27%。在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层面,共完成投资5.32亿元,占省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61.1%,为韶关经济发展作出了公路人突出的贡献;共完成10项养护专项工程,使管养国省道安全隐患得到进一步消除;共实施47项竣工验收工程,使历史欠帐问题得到根本性地扭转;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完成市公路养护应急抢险中心组建并正式挂牌运作。
    秦叶培在报告中要求,2022年要谋篇布局,主要抓好六个方面工作:立足规划,扎实推进国省道项目建设;对标质量,有序推进养护专项实施;增强实效,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严管流程,强化项目闭环管理;落实责任,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塑造新风,建设高水平管理队伍。秦叶培强调,春运期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公路保畅通、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号召全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有力指导下,主动担当,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副科长以上干部及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