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到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0 17:03: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2年1月20日,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女工主任彭泽卫一行来到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工会主席陪同参加。

  胡道元同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职工、伤病残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他表示:看到这么多退休老同志身体硬朗,感到非常高兴;乐昌公路工作一直开展的不错,乐昌人民群众都感到满意,这与老同志的奉献是分不开的。胡道元说:“在这里代表市中心党委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虎年安康,万事顺意。”随后,胡道元和蒋建国向大家发放了慰问金。大家纷纷对上级的关心表示感谢。

  胡道元一行还上门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职工,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合.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