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公路春运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22-01-20 09:36: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公路保畅工作,营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1月14日,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了2022年公路春运工作动员会议,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管养国省道路安全畅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领导工作指示,强调春运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十二到位”原则,即“认识到位、职责到位、准备到位、排查到位、整治到位、处置到位、执法到位、督导到位、宣传到位、培训到位、值守到位、服务到位”,将公路春运服务保障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动员会上,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我中心2022年公路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及养护中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是要铆足“一股劲”真抓实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春运工作部署安排,做好各项保通保畅工作。二是坚持“一盘棋”整体联动,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及重点做好管养桥梁、涵洞、隧道的检查工作。三是做好应急响应工作,及时储备应急抢险物资和检修保养应急抢险机械,确保遇突发情况及时保障通行。四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督促安全规范作业以及提升职工自身安全意识和保护能力。五是做好停车区以及服务便民点管理工作。对停车区以及便民服务点进行药物和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实时路况提醒以及安全出行宣传,并做好有关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六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禁止出现“空档”现象等。

  下一步,我中心将坚决把春运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平稳有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