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1-14 17:27: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14日上午,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乐昌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乐昌市舆情监控中心主任付景浩作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22人参加了宣讲会。

  付景浩同志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他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深刻领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三个层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同时结合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和伟大历史成就进行了深入分析,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蒋建国主任指出,付景浩同志的宣讲系统、全面,让中心干部职工获益匪浅。中心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学,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保障公路畅通的强大动力。(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