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道S342线佛岭隧道举行进洞仪式

时间:2022-01-11 11:39: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0日上午,省道S342线南雄全安镇至帽子峰段改建工程项目在帽子峰镇举行了佛岭隧道进洞仪式,全安镇、帽子峰镇、南雄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参建单位共20余人参加了仪式,南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耀轩出席仪式并参观调研了施工现场。


1.10隧道进洞仪式.jpg

    佛岭隧道穿越全安镇和帽子峰镇,起点桩号K65+130,终点桩号K65+868,全长738米。隧道建筑界限设计宽度为12.5米,单洞两车道,设计时速60km/h,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佛岭隧道的顺利进洞,标志着省道S342线改建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同时佛岭隧道的修建缩短了市区通往帽子峰镇的路程,节约了通行时间,降低了交通事故的风险,为当地群众出行提供了便捷。


1.10隧道进洞仪式 (2).jpg

          进洞仪式上,南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耀轩向佛岭隧道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工程第一线的广大公路建设者致以亲切的问候,要求各参建单位接续奋斗,做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树立中国铁建良好形象,不辜负业主和地方政府的希望,将省道S342线改建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质量工程,更好地服务南雄公路、旅游事业,助推南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