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01-11 15:03: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1月7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小组对依次对安全生产工作、养护作业区安全布控、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机械车辆、消防设施器材等方面展开综合检查。一是排除道路安全隐患,对管养道路路面、沿线设施等进行检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按照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相关工作要求,检查路面标线补划工作。二是加强消防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对事务中心、养护中心以及徐坑停车服务区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完好可使用。三是严抓冬季应急保畅工作。对应急机械车辆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可用。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一是重点在预防和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管养道路路面日常养护工作,规范养护作业、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加强春节期间寒冷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机械维护保养工作,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维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