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蔡华到南雄检查在建工程项目

时间:2022-01-06 11:19: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5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蔡华一到南雄公路事务中心检查在建工程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226719.png

    蔡华一行先查看了省道S342线全安至帽子峰段改建工程隧道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实地检查结束后,蔡华一行与项目参建单位在项目部召开工作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工程质量;畅通薪资发放渠道,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岁末年初期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