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30 11:15: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23816.png

    近日,韶关市南雄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石德辉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的重点工作,努力加快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