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到南雄调研国省道公路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29 11:00: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38863739572ee7add4e3bdd7c294c8.jpg

    12月28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带队到南雄调研国省道公路建设工作。中心副主任李英明、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南雄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张福明陪同调研。

    秦叶培一行先实地调研了省道S342线南雄全安镇至帽子峰段改建工程、省道S342线南雄市区过境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制定岁末年初各时间节点的施工计划,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防疫措施,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实地调研后,秦叶培一行与南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柯建忠,南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耀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南雄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协调会议,共同商议国省道公路建设国土空间规划项目建设时序及已完工项目资金问题,协调解决在建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就国省道公路建设今后三个五年计划达成共识,进一步推动了南雄国省道公路发展。(南雄公路事务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