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简讯

时间:2021-09-18 12:02: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15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始兴县公安交警大队、始兴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在始兴公路事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对该中心“十三五”迎国评路况综合整治三类养护工程进行竣(交)验收,该工程经第三方广州市衡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和韶关市交通运输局工程质量检测,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2017)和设计文件要求,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验收委员会对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查看了原始资料和其它竣工文件,认真听取了参建各单位对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总结汇报,认为该工程项目符合设计和评定标准要求。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进行竣工验收。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十三五”迎国评路况综合整治三类养护工程(国道 G323 线 2.486km ,沥青混凝土罩面;国道 G535 线 4.706 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灌缝、换板;国道 G323 线 27.449km、国道 G535 线 22.796km、省道 S244 线 75.226km,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灌缝、换板及沥青混凝土路面病害灌缝、挖补等),工程预算1039.6万元,综合整治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同年10月完工。该工程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始兴县境内国、省道公路的交通环境,提高行车的安全性,为韶关市经济发展、旅游开发提供助力。(谢永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