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三互”举措 共谋党建新高度

时间:2021-09-17 17:30: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互学互帮互促”工作机制,促进党支部交流互鉴,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9月16日上午,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仁化县机关事务中心在该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务业务交流学习会。

    学习会以书记讲党课开始,仁化公路事务中心总支书记以“坚定理想 坚守信念 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为主题,全体党员共同探讨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问题。党课收到现场热烈掌声。而后,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并进行了支部书记之间、支委之间谈心谈话。学习会最后,两个支部之间进行了党务业务交流,相互学习经验,相互查摆问题。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共产主义信念作为第一要求,不要做政治上的“耙耳朵”和投机分子,要做党的拥护者,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此次交流会大家说出心声,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共同进步。最后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01.jpg0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