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公路公共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工作

时间:2021-09-15 15:23: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曲江公路事务中心组织财务人员参加了韶关公路公共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会议,会议指出,科学合理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公路公共基础设施资产,对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使公路水路公共基础设施更好服务发展、造福人民具有重要意义。

  为落实上级要求,该中心将分三阶段开展公路公共基础设施会计核算工作,一是彻底摸清本中心需要核算或调出的公共基础设施的状况。二是根据第一阶段调研数据,对照会计准则的核算要求,汇总、分析、发现核算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审核核算结果;对核算进行完善、修正。

  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将围绕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的总体目标和任务,扎实推进公路公共基础设施会计核算,夯实政府财务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核算基础。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张建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