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9-15 11:21: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范管控。9月14日,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安全股、生产股、养护中心等部门人员深入一线联合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重点对管养国省道的涉路施工、养护作业进行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办公场所、职工宿舍、仓库、车库的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乐昌市安委办的相关要求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在节前完成整改。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