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乳源公路事务中心松峰社区第六网格“服务社区,我当先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

时间:2021-09-07 09:54: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广大居民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对所属松峰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

  8月16日至9月2日期间,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30名党员及干部,本着不漏一户、不缺一人的原则,分成7组对所辖第六网格松峰社区开展电话核查与入户排查,认真仔细做好登记、摸排及宣传工作。为提高摸排效率,大家灵活安排入户时间,并利用周末加班加点逐门逐户排查登记,对已接种疫苗的居民询问接种具体信息,对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耐心劝导,对不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进行拍照取证。

  截至目前,接种第一针固定任务数基本完成。同时,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将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做到“应接尽接”。总的来说,排查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有力地助推了疫苗接种全覆盖。

mmexport163098694723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