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07 09:51: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下午,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在中心大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蒋建国及其他班子成员轮流讲授党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养护中心部分职工共20多人参加了学习。

  该中心班子成员蒋建国、邝乳明、杨志华、邓经辉分别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立意高、寓意深,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乐昌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刘娜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