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1 14:02: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乐昌市委党史办要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于近日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乐昌市委党史办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郭文娟,连美英莅临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蒋建国主持会议。

  为了确保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开展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会上蒋建国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率先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员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发言,深刻检讨自身不足,也都认真聆听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表达了努力改进的决心。

  本次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蒋建国书记作表态发言,要求各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促进学党史与促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王志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