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乳源公路事务中心迅速处理塌方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时间:2021-05-08 16:19: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8日上午10时30分,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管养的国道G323线K418十400米处突发山体塌方(约4200m³),导致交通中断。中心立即启动《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组织养护中心人员机械赶赴事发地点进行应急处置,经过合力奋战,塌方段于中午12点恢复单边通行,下午15点全面恢复通车,现场设置锥形路标和警示带,后续将继续做好塌方段水沟清理和路面保洁工作。

  此次突发塌方,有效的检验了中心应急处置能力,全体参与抢通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了公路人不畏艰难险阻、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使阻断的交通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恢复通行,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司乘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扬。这是我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的又一体现,乳源公路人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 “群众的事无小事”,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努力当好人民的暖心人。

1.jpg2.JPG3.JPG4.JPG5.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