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养护服务部赵建安副部长带队到韶关市曲江开展2021年普通公路桥梁安全保障整治工程专项调研工作

时间:2021-04-27 12:36: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4月26日,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养护服务部赵建安副部长带队到韶关市曲江开展2021年普通公路桥梁安全保障整治工程专项调研工作,调研组现场查看了G240线白土北江大桥危桥维修加固工程完成情况,要求尽快出具检测报告,在广东省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平台上及时更新桥梁技术等级。

    座谈交流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县交通公路部门关于辖区内主体责任不清晰的老旧桥梁、弃置桥梁和路线调整后的旧线桥梁的摸查情况。听取了建设总承包单位、市、县交通公路部门关于桥梁安全保障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的汇报,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周厚湘)

微信图片_2021042812350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