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及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4-27 11:51: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工作、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五一”节前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于2021年4月26日开展“五一”节前及汛期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工作是由我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各股室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主要是对我中心所管养的路段的桥梁、隧道、临水临崖路段、易发地质灾害危险路段、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养护作业、应急物资储备、办公楼及家属楼消防安全等进行检查。并针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下达安全隐患整改意见,限期整改。此次检查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确保五一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公路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27101420.jpg微信图片_20210427101450.jpg微信图片_2021042710143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