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

时间:2021-04-27 11:33: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对各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阅了各党员对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的学习情况,检查了是否做好学习计划、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从检查的结果看,党员们都做了非常详细的学习笔记,撰写了切身的心得体会。

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