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馆馆长申爱平到武江区档案馆开展调研

时间:2022-08-09 09:14: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档案馆馆长申爱平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武江区档案馆开展调研,并指导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区委办常务副主任林基乐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武江区档案馆馆长陈志福对区档案馆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区城乡云档案平台管理系统研发、馆藏档案数字化建设及档案网络安全等工作。

  申馆长对近年来武江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推动档案工作提档升级;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省、市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档案信息化基础设施等硬件建设,大力推动馆藏档案的数字化建设,完善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安全性和规范性;三是要加快城乡云档案平台建设工作,争取创建“广东省示范数字档案馆”。(韶关市武江区档案馆 陈志青)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