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武江区举办城乡云档案平台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6-15 10:09:3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动档案数字化建设,武江区档案局、区档案馆于6月10日上午举办城乡云档案平台业务培训班。各镇(街)、区直立档单位50多名档案管理员参加了培训班。

  图片1.png

  城乡云档案平台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东软集团顾问授课,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演示电子档案的线上归档和查询利用等操作,并在会后与各单位档案管理员交流分享经验,解答档案管理过程中的疑问。

  图片2.png

  档案管理员在认真学习

  近来年,武江区一直致力于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多方筹措资金建设了城乡云档案平台,并将近期投入使用。城乡云档案平台将整体提升武江区的档案信息化水平,优化档案馆与各立档单位业务协同的工作质量与效率,满足档案资源增量电子化管理要求,实现对电子文件和电子档案的数字化、规范化接收。同时,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整合各类档案资源,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共享利用平台,推进档案资源社会化共享。(武江区档案馆 彭乐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