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1 16:39:4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0日下午,韶关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馆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韶关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档案力量。馆长申爱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馆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馆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广东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的经验启示,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省党代会赋予韶关的新使命新任务,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进一步找准方位、抢抓机遇、奋勇争先,贡献韶关档案力量。

  会议强调,全馆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新时代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着重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档案工作政治方向。二是担当作为,着力抓好档案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档案工作创新发展,推动档案事业迈向新台阶。三是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档案工作安全防线,牢固树立档案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四是加大宣传,不断提升档案工作社会影响,持续加大档案工作宣传力度,增强社会档案意识。五是转变作风,切实树立档案工作良好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专项工作,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完善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韶关市档案馆 廖天佑/文 黄华/图)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