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风雪无情人有情,送衣赠暖传爱心

时间:2022-02-25 11:19:0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捐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献一颗爱心收获一份感动,风雪无情人有情。

  近日,由于持续几天的零下严寒天气,乐昌市云岩镇进入了速冻模式,在海拔较高的自然村中,因冰雪覆盖厚重,导致多处电线断裂、电路中断,道路被倒塌树木阻断,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困难,尤其是老人小孩取暖状况堪忧。

  韶关市档案馆了解到云岩镇情况后,立即动员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捐赠了棉衣棉裤、暖手袋和大米食用油等防寒物资一批,于22日下午,及时运送到山区群众手中。馆长申爱平同志亲自带队,与镇村干部一起到该镇选家洞村走访低保户、孤寡老人,了解群众御寒情况,并将慰问物质亲自交到群众手中。

  镇村干部不畏严寒,深入一线,组织抢修供电线路、疏通受阻道路,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陈志卫)

mmexport1646191074109.jpg

韶关市档案馆申爱平馆长一行为低保户送衣赠暖


图片1.png

当地政府组织连夜抢修电路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