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馆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6-28 15:18:4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档案馆联合市委办档案发展和管理科组织党员干部到风采街道办开展了基层档案管理指导宣讲活动。

基层建档2021.6.23.jpg

宣讲会现场

  开展社区共建、社区报到服务工作,为社区送政策、送温暖、送技能、送知识,是韶关市档案馆为民办实事的一项新举措。本次活动馆工作人员就《城市社区档案管理办法》对社区人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组织大家观看了《档案室档案的管理》教学视频。通过面对面开展现场教学、业务培训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普及档案法律法规和社区档案管理业务知识,指导社区建立健全档案工作制度,加强档案管理和利用,推动社区档案规范化管理,更好地服务城市社区建设和发展。(王爱青)


相关文件: